close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他國家如何,我沒研究,但跟美日比較,我國

除了保存期三年的罐頭外,可以說沒有防災口糧,

原因是什麼?我想知道。隨處可見的滅火器標語,可以

百年不用,不可一日不備,我認為防災口糧也一樣。

     如果台灣永遠風調雨順,從來沒有天災,也許

我是杞人憂天,如果台灣從來沒有戰禍,未來打仗

機率也很小,小到可以忽略,那有沒有防災口糧無所謂,

事實上,大家都知道天災人禍都有可能。

     那為何買不到防災口糧?全國上下大家都神經大條?

聽天由命?反正直昇機會來空投麵包泡麵礦泉水?

台灣的技術沒辦法製造可長期保存的口糧?我想都不是,

那為什麼買不到?我想不出原因。

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寫字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